close

夏天中的服裝色彩,也是非常多采多姿的。在炎熱的夏季裡,服裝的色彩,可帶給人不同的感覺,無論是要成熟型男,或是清新暖男,利用服裝顏色,都可以帶給人不同的氛圍;而服裝色彩,也可以在不同的搭配上,傳達出不同的主題性。

永遠不敗的海軍主題色彩-藍與白

NAVY主題,最先想到的就是船錨、輪軸、條紋......等圖案。而在現在,除了這些代表性的圖紋外,利用色彩也可以輕鬆打造出海軍風的感覺。在海軍風的穿著搭配上,我們可以用深藍色與白色的搭配,象徵性代表海上的景象:海洋、浪花、海鷗、藍天、白雲......都是這兩種色彩的交替。

 

清新的暖男系造型-明亮的夏季

在這個時代,「暖男」是非常具代表性的一種「人物」,俗稱「羊男」,因為溫柔、貼心,也深受大眾所歡迎。除了在個性上以外,暖男在服裝搭配上,色彩的選擇也有不同的學問。暖男給人的形象,應是開朗、陽光的,所以在色彩的選取上,也可以挑選較為明亮、乾淨的色系,如白色、黃色、綠色,或是比較柔性的淡粉色、淡藍色,都是很好的選擇,且盡量以素色或簡單的圖樣為主,也較能夠給人清新的視覺感受。

 

陽光男孩運動風-熱血運動場

運動場、籃球場上,聚集著大男孩們,也聚集著眾所羨慕的眼光。夏天是適合揮灑汗水的日子,尤其運動時,所散發的陽光氣息,感受到青春的活力。運動風格的色彩搭配上,可以運用一些較鮮明的顏色,例如紅色、寶藍色......等,比較起暖男風格要來的更強烈一些,如果要穿著襯衫,也可以選擇休閒性的襯衫,搭配上棉褲或短褲、運動鞋,也能夠穿出時尚的陽光男孩風格。

 

Beach Boy-海灘度假休閒風

海邊是夏季最熱門的場所,也是最適合度假的地方。海邊的度假風格穿著,在選色上,不外乎是花色襯衫,尤其在今年,花襯衫上的創意更是層出不窮,有熱帶水果、椰林、塗鴉......各式不同的風格,無論是用於內搭或外穿,都可以營造出輕鬆的休假氣氛,也成為夏日海邊最顯眼的亮點,配上健康的膚色,成為最帥氣的海灘男孩。

紳士也能很夏天-材質與色彩

在夏天裡,白領族最害怕的就是穿著西裝的悶熱感,但其實,夏天有專屬季節的西裝,在材質上,可以選擇薄料或棉麻材質的款式,短褲的造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而色彩上,也可以跳脫一般的黑色、深色系,改穿著淺灰色、淺米色,或是較亮的藍色,一改西裝過於厚重的風格,而用淺色系打造出清爽,卻不失專業的商務人士風格。

 

當夏季走上街頭-夏天裡的街頭造型

一到了夏天,難道就看不到街頭造型出現嗎?當然不會!街頭造型有自己獨特的裝扮方式,即使黑暗系的朋友,仍然也不會捨棄他們鍾愛的顏色。在街頭造型裡,除了設計款的款式外,在顏色上的選擇,雖然街頭較偏於深色,但單寧的深色款卻能從深色中透露出夏天的氣息;另外,寬褲造型在夏天,仍然有不敗的地位,搭上今年最流行的花色上衣,也能夠成為夏季街頭上的最佳打扮。

 

以上所有資訊、商品訊息來自於NIHOW官網

 

 

邀請您至粉絲團共同分享生活的品味 

arrow
arrow

    NI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