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影Dean West來自澳洲,7歲時他獲得一台35mm相機,從此激起他對攝影的熱愛,並立志當攝影師。現在的Dean West已是當代傑出的攝影師,他的作品也在許多地方,如:澳洲、義大利、加拿大被許多藏家所收藏,他的作品以超現實主義著稱,有時也以社會議題做為創作靈感,總是留給觀者無限的想像空間,相當引發人省思。

 

 

在他最近拍攝的一系列作品­-「被描繪的照片」(The Painted Photograph)中,Dean West想要擴大人們在這個數位時代對影像後製的認知,畫面中的各種元素都經過謹慎的安排,甚至動作或場景可能都是來自電影或繪畫的考據,而其中作品《棕梠泉》(Palm Springs)的發想來自大衛·霍克尼的泳池系列作品,也呼應了主題「被描繪的照片」,看似寧靜的畫面細看則處處充滿驚喜。

     大衛·霍克尼的泳池系列

  Dean West  《棕梠泉》(Palm Springs

 

炎炎夏日,就跟著小編來欣賞一下Dean West的作品,將身與心投注其中,感受一下那奇異的美與無限遐想!

 

 

參考資料:

        Focus Art Magazine

        Dean West

        alison milne

 

 

 

邀請您至粉絲團共同分享生活的品味 

arrow
arrow

    NI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