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這個季節,熱情奔放、生氣蓬勃且美麗。在這樣完美的季節中,即使在陽光之下,也應該擁有屬於夏天的時尚單品。完美的搭配,在這個夏天,你想成為熱烈的海灘男孩,抑或是溫柔的時尚暖男?這篇文章,嚴選了你衣櫃中不可缺少的六項時尚單品,讓你在夏天中,一樣走在時尚最前線。

TOP 1. T-shirt才是王道

夏天絕對不可或缺的就是T-shirt了。棉質T-shirt在炎熱天氣下,不僅吸汗、透氣,簡單的造型,也能穿出清爽感,無論是配上短褲或長褲,休閒的基本造型,就能隨著你所穿著的T-shirt風格,創造出不同的視覺感受。尤其時下流行著內搭露下擺的風格,在T-shirt中,假兩件拼接下襬的上衣,不僅能顯現出露下擺風格,又不會因穿著兩件衣服而感到悶熱。

  

TOP 2. 短褲其實超修身

許多男生在夏天裡,仍然長褲不離身,對短褲有畏懼的心態。但是,只要能夠在褲長上花一點心思,其實短褲穿起來,反而會讓你的腳顯得更修長。時下最流行的褲長,非屬膝上褲莫屬,膝上褲因為讓腿部露出的部分較多,所以看起來腿更為修長。以往的短褲男生多會選擇七分褲,但因為男生的肌肉較發達,所露出的部分若為較粗的小腿,反而顯得粗短,比例也跟著不好。若是不喜換穿太短的男生,當然,五分的短褲也是一種選擇,但仍然要有對的長度,通常落在膝蓋左右,看起來比例上會比較好看。

 

TOP 3. 運動風大展時尚舞台

在今年夏天,運動風格的上衣綻放風采,不僅是運動品牌,就連時裝也紛紛推出了運動背心、外套。在韓國,最流行的穿著風格,就是在運動背心內再搭上一件素色短袖T-shirt,搭配上棉褲,或是休閒、牛仔短褲,就能簡單穿出運動休閒風,在夏天裡,完全掌握大男孩的風格。

  

TOP 4. 海洋色的丹寧單品

藍色,是夏天最適合的色彩,尤其是藍與白的配色,完全打造出夏天最流行的海軍風。而丹寧服飾,無論是長短褲、或是上衣類型,也成為夏天不可少的時尚單品。夏天的丹寧料不同於秋冬,質料做得會比較輕薄,除了長短褲外,上衣多以襯衫或薄外套呈現,所以在夏季時,白天可以綁在腰上作為裝飾,晚上較涼時,也可以當成外搭穿著。在丹寧的色澤上,原色最為經典,較深色的則有古著風格,刷白、破壞的造型,也都有不同的感覺,可以很西部牛仔風格,也可以很龐克。

 

TOP 5. 夏天也能很商務

即使是夏天,難免也有一些正式場合需要穿著西裝,此時,西裝面料的選擇就成為一門學問。夏天的西裝,當然會比秋冬西裝薄上許多,薄料西裝也有不同的選擇,除了西裝料外,麻紗料的西裝,也是夏季的一大選擇,最主要在選擇面料時,一定要注意西裝的透氣度,才不會過於悶熱,陷入滿身大汗的窘境。如果場合沒有到這麼正式,短褲西裝也能夠當作平日的穿搭。短褲西裝在穿著上,不僅有專業造型,更成為下班後的時尚達人,一樣可以風靡全場。

 

TOP 6. 薄料襯衫的百變造型

雖然在夏天時,男生大多選擇棉質T-shirt來做造型,但其實襯衫也能夠成為夏季的搭配服飾。在長袖襯衫部分,捲袖其實是一門功夫,除了一般正規的反折外,稍帶凌亂的捲袖法,看起來也能夠呈現男人不羈的風格,反而更有味道,長袖襯衫也能綁在腰間、披在肩上,做出不同的視覺感受。另外,短袖襯衫當然在夏季是很受歡迎的,無論是單穿的正式感或當作外搭的休閒感,都能搭配出很好看的造型。

  

 

 

以上商品資訊、照片皆來自於 NIHOW官網 www.nihow.tw

 

 

 

邀請您至粉絲團共同分享生活的品味 

arrow
arrow

    NI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